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「逃」

2007-08-28 01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是一种选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  我不能再逃了

 
{ 因 }
 
最近想了很久的一个问题 ,  准备今天和我妈谈谈
 
坐在那儿很久 , 始终无法说出口 , 没有勇气
 
害怕面对不好的结果
 
讨厌这样的软弱, 讨厌这样的自己
 
...
 
 
{ 逃避 }
 
我, 其实是个软弱的人.
 
遇到问题, 总是选择逃避
 
因为总是会天真的以为, 船到桥头会自然直
 
不久以后这个问题自己就会消失
 
所以一个问题, 我要托很久, 直到不得不解决的时候
 
但是, 现在, 我明白了
 
很多事情, 逃避之后还是要去面对
 
所以, 我要变得坚强 , 要学会去面对
 
就从这件事做起 , 加油!
 
无论如何 ,  我都要去面对 去说了
 
亲爱的们   请给我力量
 
 
 
 
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